Anncy立夏

【帅景】玉不琢,不成器(上)

 @一条废Lynn   林老师演而优则导!送您一口爱的零食!


为了明天早起吃豆腐脑,今天早睡,所以没写完,剩下的明天发!


封景非常不理解徐帅为什么会有起床气。


一个曾经被部队起床号催着起床的人,理应是一睡醒就能坐起来叠豆腐块并跑个八百米不喘气,实际上却是把头钻在枕头下面,闹钟喊得此起彼伏依然岿然不动睡如鸵鸟,好不容易醒过来还要在床上呆坐十几分钟,封景把他的衣服扔过来,徐帅还拿起衣服扔回去,“我不穿!”


封景时间理念极其严谨,眼瞅着快到拍戏的时间了,整个剧组都等着这位祖宗,他还坐在床上不动,甚至还和自己甩脸子,雷厉风行的封总闭上眼深吸一口气压住怒火,而后依旧耐心地把衣服放到床上,“徐帅,现在剧组就等着你一个人,快点穿衣服洗漱去,好吗?”


封景几乎是咬着牙说出最后两个字。


“不好!”徐帅闭上眼又朝后一躺,“我要睡觉!”


封景以前还会连哄带恐吓拉着徐帅起床,这次却是半点也忍不了,既然你不想起,那好。


徐帅又在床上瘫了一会儿,脑袋清醒过来后洗漱穿戴完毕下楼,却看不见一个剧组里的人,只看见几个清洁人员收拾着东西,徐帅上前询问,剧组里的人呢?结果被告知,剧组的人被遣散了,戏不拍了。


徐帅一脸卧槽,戏不拍了他男主角怎么不知道。


他忙给助理打电话,助理说封总下令,男主角没有工作意向,就让剧组就地解散了。他正在和投资人开会,打算换剧本换演员。


徐帅是谁?是被从小宠到大的富二代,当兵的时候都是连宠,现在说解散就解散,说换演员就换演员,徐少爷能忍吗!不能忍!


然后徐帅马不停蹄去向公司要和封景道歉请他原谅。


到了公司徐帅探头探脑了一番,公司不像是开会的样子,难道已经声讨完自己了?


Amanda看见他鬼鬼祟祟,便冲封景办公室一指,告诉他封景在办公室。


徐帅敲了敲门,推开门看见封景坐在办公桌上看着窗外,“你终于睡醒了?”


徐帅闻言脚下一晃,“醒了......”


“醒了就去安保处报道吧,不想拍戏就别拍了,明天起楼下当保安去。”封景拿起一本书翻着。


徐帅忙跑到封景眼前,“我想拍戏。”


封景冷哼一声,“就你这种一睡不醒,起都起不来的人,不配当演员。”


“老板,我再也不敢了,我以后一定按时到位!”徐帅直接坐在地上抱住封景大腿晃着,“最近太累了所以总是睡不醒,我会改的!”


“太累了?”封景一挑眉,“你每天除了拍戏就是来缠着我说东道西,有什么累的。”


徐帅把头枕在封景腿上,“追你本来就是很累的事嘛。”


封景推开他的头跳下桌子,“徐帅,当初我签你,是看着你有些天赋所以想培养你一把,可就你现在这个样子,我要反思我是不是脑子进水才签了你。”


徐帅苦着脸垂下头,摆出一副可怜的样子,“原谅我吧老板,我以后一定不再犯了。”


“我给过你很多次机会,不然你以为我是因为喜欢你才去叫你起床?”


徐帅猛地抬起头,“那你不喜欢我吗?”


封景顿了顿,“我只喜欢能给公司带来效益的艺人。”


徐帅从地上爬起来,“我知道了!”垮下肩膀走出办公室。


看着徐帅沮丧的背影,封景强忍住想上去揉他脑袋的冲动,忍住忍住,玉不琢,不成器!



 

“封总,今天您要出席两个会议,还有一些新人要面试......”封景正翻着Amanda递过来的日程单,被耳边突然响起的“封总早”三个字吓到手软,抬头看见徐帅穿着保安服笔直地站在门口冲他敬礼。


“徐帅,你闹什么......”Amanda一脸黑线,“快上楼去,像什么样子。”


封景反而没什么反应,冲徐帅一点头带着Amanda进了电梯。


Amanda一肚子疑问,她跟着封景这么多年,徐帅可以说是封景最骄纵的艺人,要星星给月亮,每天还提供一对一叫醒服务,就差封总把自己洗干净送徐帅床上去,这次是怎么了,徐帅终于失宠了?


“Amanda,和林导说一声,后天回来继续开工。”


“那,林导那部戏还是徐帅上吗?”Amanda小心翼翼问道。


封景眼神飘过来,“他不去难道你去吗?”


“可他现在不是在楼下......”


“挫挫他的那股少爷习性,也不知道是谁惯出来的。”封景大步流星走向自己办公室。


“还不是你惯出来的。”Amanda冲着封景背影无声地呐喊。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