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cy立夏

【友卯】早

@一条废Lynn  小时代无敌!

不认真地为林老师产口粮。



“师哥,吃早饭啦。”

丁卯一手一个煎饼果子走进龙王庙,左右张望了番不见郭得友人影。

“师哥?小河神?郭得友?我买了煎饼果子,你吃不吃啊?”丁卯把早饭放桌子上,进了郭得友的屋,乱七八糟的榻上也不见他,挨个房间找过去,最后发现他居然睡在自己二楼房间里。

郭得友似是没听到丁卯唤他,摆出大字瘫在床上睡得正香,仿佛梦到了什么高兴的事嘴里还啧啧有声。

“郭得友!”丁卯抽出枕头拍在他脸上,“你睡我床上做什么!还流了一枕头口水!”

郭得友一个猛子坐起来,“师弟我错了!我禽兽……哎?”

“哎什么哎你!”丁卯下手不轻,扔下枕头后又准备掀被子,“快下去!”

“你住手啊你,我没穿裤子!”郭得友忙扯着被子盖住自己下身,“你先回避一下好不好!有你这么以下犯上对待师哥的吗!”

丁卯一把掀开被子,郭得友三条光溜溜的腿暴露在眼前,“平日里也不见你脱干净睡觉啊!怎得在我床上就……”

说话间丁卯看见床褥上可疑的水渍,当即跳着脚指着郭得友鼻子“你你你你你你……”

郭得友自知理亏,昨晚本是来丁卯房间找东西,顺势往床上一坐,觉着这丁少爷就是会享受,这床软绵回弹不说,连床单被罩都跟丁少爷的脸蛋一样,丝滑的不像样。

小河神本是想略躺一会儿,结果一不小心睡过去了。半夜觉着热半梦半醒间把衣裤也解个干净,裹在这真丝床单被罩里,连做的梦都是梦见丁少爷把白嫩的胳膊腿勾在自己身上,他这个禽兽师兄正按着人家做坏事,也就难免控制不住脏了人家床单。

“别叫了!我给你洗了不就成了。”郭得友强装镇定套上裤子,“哎,咱都是男人,师哥我有一阵子没去藏翠楼,这是正常的事儿。”

丁卯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想出口骂人也不知从何骂起,最后只得一甩手,“给我洗干净了!还有枕头套!”

小河神连早饭也没得吃,蹲在院子里刷刷地洗床单,还得边闻着煎饼果子的味儿边受着自个儿师弟的指手画脚。

“别上皂子粉,这料子经不住。”

“劲儿小点,这又不是你床上的那些破布头,别洗坏了。”

“别光逮着一处搓,边边角角都揉一揉。”

……

郭得友把手里东西一摔,气急败坏,“有完没完,要不你自己来洗!我就弄脏这么一块你还让我把边边角角都揉搓干净,占谁便宜呢!”

丁卯翘着脚吃着煎饼果子,“师哥,师父教过,自个儿造的孽自个儿担,而且已经上了手的活儿不做好咱怎么对得起祖师爷呢?”

“我祖师爷教我的是下水的功夫,又不是洗床单的功夫!”小河神捡起盆子里的床单继续搓着,“给我吃一口,我还饿着呢!”

丁卯捧着手里的煎饼果子递过来,“师哥,就我吃剩下的了,别嫌弃。”

郭得友歪头看着饼上的牙印,抬头扫了眼丁卯,迎着郭得友有些怪异的眼神,丁卯忽地觉得,这好像不大合适,正要把手收回来,“这我吃过了,我还是再给你买去吧。”

郭得友抓住丁卯的手,照饼子上咬了一大口,边嚼边嘟囔着,“没事,师哥不嫌弃。”

丁卯一下卡壳了,自己吃过的东西师哥又咬了口,这怎么办?还要不要吃了?我要是扔了郭得友会不会生气?

考虑几秒后丁少爷决定还是继续吃,师哥又不是外人,想着便把剩下的部分尽数送肚子里。

“哎丁少爷,你看我嘴上是不是沾上酱汁了?”郭得友把脸凑过来。

丁卯一瞧,“嗯,有点。”

“啧,那你帮我擦一擦,怎么连这点眼力见都没。”

“你自己不会擦啊!”

郭得友直接提起手里的床单要往嘴上糊,丁卯见状忙挡住,“别折腾我床单,它已经够可怜了。我给你擦行了吧!“摸了摸兜没发现手绢,索性伸出食指抹了一把郭得友嘴角,还递到郭得友眼前让他查验,“看,抹干净了。”

正要挪开,又被郭得友粘着洗衣水的手抓住手腕,“别浪费,饼都没了我总得尝口酱。”伸出舌头来卷住丁卯的指尖,溜了一圈把酱汁添了个干净。

常泡水的缘故,郭得友体温不高,但这舌头却像带着火星子沿着指尖上来一路烧到丁卯脸上。

“你,你好好洗,别偷懒。“最后撂了句话,丁卯站起来往中厅走。

郭得友背后看着丁卯红起来的耳垂,伸舌舔了一圈唇,露出个笑,“师弟,手指头挺甜呀。”

丁卯当作没听见,在郭得友看不见的地方把被他舌头烫到的手指拿起来,也伸舌舔了下。

“甜什么,明明是你的口水味儿。”




评论(24)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