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cy立夏

【郅摩】论乖乖仔是如何进化成大灰狼的

 拉萨摩老师和小新人出来遛一圈  内容短小


《庄周梦蝶》系列的番外


起名废  




萨摩枕在李郅的腿上,两人一起看着萨摩新拍的剧。李郅边喂萨摩苹果,边看着电视吐槽。


“你拍戏的时候又偷吃零食了吧,腰线都没有了。”


“哎,黑化的老七好带感,但是也太短了吧!”


“说好的江山为聘呢?老四的江山还要不要了?老七怎么也一副不稀罕江山的样子?”


“啧,你这个大蝴蝶结还真别致。”


“啊啊啊,老七怎么吐血了!女主角快来救他!”


“皇帝霸霸怎么还两副面孔,之前不是不喜欢老四吗?”


“这些路人角色戏怎么这么多,我要看老七!”


“啊啊啊啊老七好帅!”


“闭嘴!”萨摩坐起来把苹果核塞在李郅嘴里,“看个剧怎么话这么多!”


李郅把嘴里的苹果核取出来,“看到你就激动,控制不住嘛。”


“出息。”萨摩重新躺回去,“你不给我解释一下和粉丝的绯闻吗?”


李郅眼睛盯着屏幕心不在焉,“哪儿来的绯闻,我怎么不知道。”


萨摩“哼”了一声,“助理和我说了,说有粉丝在微博里天天和你表白,扬言非你不嫁。”


李郅停下动作想了想,“她说的是风风还是菜菜?”


“呀!”萨摩又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李郅没防备下巴磕到萨摩脑袋上,差点把舌头咬下来。


萨摩忙揉着李郅的下巴,“没事吧,怎么也不看着点!”


李郅从剧痛的舌头里抽出说话的力气,“我肿么知道你忽壤卓起来。”


“对,你的绯闻对象居然还有两个!长本事了啊你。”萨摩抬起腿踢在李郅身上,“她们两个你选谁!”


李郅吸着气揽住萨摩,“我只选你。”


“我才不信呢,坦白从严抗拒打死,说,是不是背着我撩粉丝了。”


李郅比出修长的手指朝着天花板,“我发誓我木有撩她们,我对煞摩老师重一而终。”


李郅大着舌头发誓,最后甚至说出如果对萨摩有二心就终身不举这样的狠话,萨摩勉为其难原谅了他。


“谅你也没这个胆子。”萨摩终于乖乖躺回李郅的腿上,抬起胳膊掰开李郅的嘴,“我看看舌头撞破了没有。”


“破了,都流血了。”李郅给萨摩展示着舌头的上的小伤口。


“嗯,算是我的错,给你消消毒。”说着,萨摩舌头递过去舔了舔伤口。


李郅忍住疼痛卷住萨摩的舌头,手也很顺应事态的伸进他裤子里,“平白冤枉我难道不应该受罚吗?”


萨摩嘴被堵着说不出话,只能发出几声有些不满的哼哼,指着电视意思让李郅关掉。


李郅把萨摩放倒在沙发上,抬起手捞过遥控器没关电视反而把声音调高,照着萨摩的嘴报复似的咬了几下,又贴近他耳边吹着热气,“看着屏幕里的你干你,是种什么体验。”


萨摩红了脸,“我怎么知道!”



评论(1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