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cy立夏

【帅景】我有个不成熟的想法

 @一条废Lynn 张嘴!


归心似箭。


说的就是此时的徐帅。


在西北戈壁与世隔绝地拍了三个月戏,徐帅每天的事情就是拍戏,吹冷风,想封景。好不容易熬到这一段杀青,徐帅立刻订了机票直奔机场,却又不幸赶上流量管制,只能坐在候机室里心急地抖脚。


“你回上海有急事吗?还是就是为了看封总啊。”助理托运了行李后过来坐在徐帅身边。


“当然是为了封总!还有比封总更重要的事情吗!”徐帅看着表站起来,“我去问问地勤什么时候能起飞。”


助理忙拉住徐帅,“好了好了徐祖宗,我刚问了,半个小时后就能登机了,你快坐下。”


徐帅坐下继续抖腿,助理看着他这个样子扶额,“徐帅,封总不会跑的,迟回去一会儿也能看见他。”


“我恨不得有个随意门,现在就回他身边去。”徐帅忽然想起来,忙翻着助理的包,“有镜子吗?我是不是晒黑了?是不是脸吹的特别干?要不要现在敷片面膜?”


助理拽着自己的包,“徐帅你冷静一点!封总比你好看多了,他看上的一定不是你的脸!”


“哎,这么说封总看上我哪儿了?”徐帅停下手,做出思考状,“封总比我有钱,比我长得帅,比我能力好,他看上我什么了。”


“我怎么知道!这你得回去问封总了!”助理心疼地摸着自己的包。


回到上海后已经是晚上九点,徐帅得知封景还在公司开会,家都没回就直接跑到公司,透过会议室的玻璃看到板着脸训话的封景,用别人看不见的角度冲着他挥手。


封景看见徐帅,本来下拉的嘴角有了些上翘的角度,找了个由头出了会议室,在徐帅扑过来求抱抱前把他拽到办公室里,强装出严肃的脸,“回来了不先回家怎么跑公司来了。”


“我想你嘛。”徐帅鼓着脸把封景抱住,“想死你了。”


封景任徐帅抱着,最后也忍不住轻轻环上徐帅的腰,嘴上依然淡淡的,“嗯。”


徐帅“mua”地亲了口封景侧脸,“什么时候下班,我等你。”


“还早,你先回家。”封景挣脱开徐帅,“吃饭了吗?”


徐帅摇摇头,“我等你一起吃,我吃了三个月带沙子的盒饭,想吃顿好的。”


封景终于露出一丝笑,“那你在办公室等着。”


在会议室等着挨训的员工,看到出去一趟回来的封总,脸上居然还带着几分笑意,连训话都温柔了很多,纷纷交换着眼神,看来人民的大救星回来了。


封景边开车,边听着副驾上的徐帅念念叨叨。


“戈壁滩上的日出日落特别壮观,给你发的照片你看了吗?”


“导演可凶了,拍不完不让吃饭。”


“这部戏里的七公主真是有毛病,一路黑化多酷啊,非要洗白一下。”


“我好像晒黑了。”


“封总我觉得你是不是吃胖了。”


封景方向盘一打把车停在路边,熄了火看着徐帅。


“是不是又嫌我话多......”封景解开安全带,整个人探过来压住徐帅。


封景唇一勾,“继续说啊。”


徐帅咽了口口水,“不说了。”按住封景的腰把嘴递过去,舌头轻巧地勾勒封景的上颚,卷起他的舌头到自己嘴里轻品慢酌,啧啧出声。


一吻罢,封景略喘着气抵住徐帅的额头。


徐帅恋恋不舍继续一下一下啄着封景的唇,“老板,我有个不成熟的想法。”


封景咬了一口徐帅的脸颊,“你想都别想,我的车不是用来做这种事的。”说完坐回驾驶座上,“回家吃饭。”


徐帅舔了舔嘴角的湿意,有些失望,“我都没体验过在车上.....”


封景伸出右手拍了徐帅后脑勺一巴掌,“每天都想些什么。”


徐帅忙抓住封景的手亲着他的手背,“想你。”



 

“封景你坐着,我下面给你吃!”徐帅在玄关甩了鞋就往厨房跑。


“你开什么黄腔,把衣服先换了。”封景对着堆在客厅里的行李箱皱眉头。


徐帅从冰箱里往出拿材料,“林老师教会我一种油泼面的做法,我这三个月就指着她偶尔给我改善一下。我做给你吃,可好吃了。”


封景把行李箱推进衣帽间,“我看你徐大少爷能做出什么样的吃的。”


徐帅做坏好几锅都没有做出一碗像样的面,最后还是封景看不下去了,这位少爷再瞎折腾,自己今天晚上怕是要饿死了。


封景系着围裙切着西红柿,徐帅站在他背后战战兢兢,“小心啊,别切了手,哎那个蒜太小了我来切。”


“闭嘴吧你。”封景把材料全都扔锅里,“要不是你瞎玩,我今天晚上也不会只能吃这些。”


徐帅脸上带着委屈从身后环住封景的腰,“老板,你怎么什么都会。”


“还不是因为你什么都不会,徐少爷。”封景用筷子翻搅着锅里的食材。


封景等着听到这句话的徐帅炸毛,结果对方只是安安静静地伏在自己背上。封景不由得有些纳闷,“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了。”


“封景,你为什么愿意和我在一起啊。”徐帅把头靠着封景的肩膀,“我哪方面都不如你,你完全可以选择比我更厉害的人在一起。”


封景轻笑了一声,“谁规定一定要找比自己厉害的人做男朋友。”


“可你以前......算了不说了,在你眼里我就是个什么都做不好的无能富二代。”徐帅干脆把眼睛也埋在封景脖颈处。


“我喜欢的从来就不是优秀的徐帅,而是独一无二的徐帅。”封景把面捞在碗里,递给他,“比你厉害的人有很多,可是这世界上只有一个你,我不喜欢你喜欢谁去。”


再简单不过的几句话,从平日里看起来冷心冷面的封景嘴里说出来,让徐帅觉得,这辈子也就这样了,看下辈子能不能比现在更幸福。


“好了,别伤春悲秋了,吃饭吧。”封景解下围裙,坐到餐桌前。


徐帅又缠过来,“老板,我又有个不成熟的想法......”


“我的餐桌不是用来做这种事的。”封景优雅地搅着面顺便踢开徐帅。


“什么时候可以让我的想法成熟起来!”徐帅瘪着嘴,夹起一筷子呼噜呼噜吃起来。


封景在餐桌下面抬起脚蹭着徐帅的小腿,“等我吃饱了。”

 



评论(8)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